簡老師,加油~~

本文引用自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aKwf_2eGRsLq9KgOH2VAI3oegBPpno-/article?mid=356&prev=-2&next=-2&page=1&sc=1#yartcmt
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了關於簡諍老師的消息…

有些同學說了些攻擊他的言論…

我想他一定很難過吧…

在八年前,我也曾是簡諍老師的學生…(我是補二技插大的!)

他是一位令人"印象深刻"的國文老師…

上課活潑風趣,內容更是豐富充實~~

在那種面臨升學壓力的沈重氣氛中…

因為有他…讓我的生活變的樂趣許多…不再悶悶不樂…

因此簡諍老師對我來說,始終是一個非常值得尊敬的人…

我認識的他--是個對教學充滿熱忱的人…

更為了讓學生記住重點不顧形象在課當上裝瘋賣傻的人…

這樣的人被批評為上課都在說廢話、講黃色笑話…

實在對他很不公平…

我曾看過有人寫說…如果可以正常的上課又有誰願意在課堂上裝瘋賣傻的演出呢?

這句話說的很好…

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一個老師的用心良苦~

況且他上課所說的笑話就算不全和課程重點有關,也是為了提振學生的精神才做的…

批評他的學生只能說令人遺憾…

但令人欣慰的是…簡諍老師是個無私不為已的人…

我看過他針對這個批評風波做了解釋…

他不替自已爭辯…反而是希望大家能為教育界多盡一份心力…

停止不必要的批評與爭論…

一個一心只為國家教育而努力奉獻的人…

大家怎麼忍心這樣隨便的批判他呢?

總之…我很感動也很開心…

至少我們教育界還有這樣的人存在…不為已更不求名利…

只求國家未來更好…

我想公道自在人心…無法阻止別人的批評…但求問心無愧…

總之,我永遠支持簡諍老師…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老師…

希望簡諍老師別太難過…

因為還有非常多了解你的學生都在默默的為你加油與鼓勵的~

加油!!加油~~

期待在這片土地,因為有簡諍老師…讓我們未來的下一代都能上的了檯面和別人一較長短~

以上,是我所認識的簡老師~

或許網路上的漫罵有些是我所不知道的…

但我相信簡諍老師是一個清白的人…

只希望這個國家會更好…大家都是一家人,請停止不必要的漫罵~

大家團結起來好好的為這個國家而努力吧!!

 

 

P.S.1、或許我太雞婆了…但我真的不希望好人被誤會…哈哈!!

      2、我的時間點好像離太久了…但還是想替簡老師加油打氣一下~

 

 


lillian同學你好
網路小組已經將你的文章傳交簡諍執行長,執行長近年雖公忙於兩岸之間,但對教育公益,一向不落人後,您的支持與溫暖,會是執行長最大的動力,謝謝您!

歡迎您有空,就來簡諍國文部落格逛逛,我們隨時有最新的教育資訊公布!

簡諍國文網路小組敬上







簡諍國文網路小組後記:

傳訊給簡諍老師的時候
明顯的他又在大家都沒注意的狀況下
又以迅雷般的速度到了國外

但透過MSN的網路通訊

很少見的

簡執行長看了好久(因為他的決策始終快又準)



結果,又過了一會兒,才回訊是.................「一定要說謝謝!」


其實
團隊裡
大家都以欺負執行長為最快樂的事!
因為能欺負能力如此驚天動地之人
而他又從不發脾氣
多難得!
不欺負,太可惜!



可這一次,我們覺得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眼睛好像進沙子ㄡ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(我們這樣寫,等他回國,我們的下場會是什麼................請大家幫網路小組祈禱)

網路小組挫咧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45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